close

陽光舞浪1

 

推薦原因:有小孩玩耍的空間,設置大沙坑可玩沙,又與海岸分離不會危險。

地址: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41樓(淺水灣)

電話:02-2636-6751

停車資訊:馬路兩邊皆可停車,或者路邊也規劃有一塊公共停車場,不收費。

  

淺水灣一帶沿著海岸邊有一整排充滿異國風情的景觀餐廳,來這兒可以吹海風、看海景、來杯咖啡或一頓美食,再加上店家精心佈置的地中海風格、峇里島風格等,充滿悠閒情調。相較於淡水河邊的擁擠,這裡更適合放鬆休憩,於是口碑傳開了,餐廳也越開越多。淺水灣的興起,是好多年的事了,相信已經有許多人知道這裡,但在這約有十多家的餐廳中,其中有一家讓我願意一再造訪的,是「陽光舞浪」

陽光舞浪2 陽光舞浪12  

 

「陽光舞浪」稍稍遠離最密集的那一排餐廳區,從台北方向去,開車至淺水灣行經最主要的餐廳區後,再往前開約三分鐘吧,會有一座天橋,約從那兒迴轉,就到了,是一間藍白希臘風的餐廳。

這裡最適合推薦給有小朋友的爸媽。相信帶小孩出門最令人苦惱的就是:要不怕吵、有空間可讓小孩遊走、有吸引小孩的事物……,總之,小朋友是不可能期待他一直安安靜靜的坐著,找到對的地方,爸媽就可輕鬆許多。

淺水灣儘管一整排海岸餐廳都可走到海邊,但這家是唯二自己設有一個沙池供客人嬉戲的,而且餐廳的位置較高與海岸隔離,在這裡玩不用擔心小孩會掉到海裡被海浪沖走,牆邊店家也貼心的設有水龍頭供玩耍後沖洗,只要記得帶上小鏟子、小水桶等沙灘玩具,就可搞定小朋友好幾小時啦,恐怕還得擔心他們玩到不想離開呢,這時候防曬油擦一下、遮陽帽戴一下吧,不然一個個都變小黑人了。

陽光舞浪3 陽光舞浪4 陽光舞浪5 陽光舞浪6   

當然啦,對大人來說,餐點到底好不好吃才是重點。這裡的餐以義大利麵、披薩為主,披薩大約夠兩人吃,薄皮的,也有烤雞翅、馬芝拉條等輕食,以及各式咖啡、茶、蛋糕,選擇不算少,口味也佳。

陽光舞浪7  陽光舞浪9    

陽光舞浪10 陽光舞浪11

用完餐、休息夠了,從餐廳後方出去就是海邊,可沿著海濱木棧道散步,到沙灘上玩也行,一路走到停車場旁是片草地,有賣風車、小吃的小販,也有遊客在這邊放風箏,旁邊有石桌石椅供休息,是個老少咸宜的休閒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