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猴1

小猴這趟旅行得到華航貴賓室的禮遇,在現在這個信用卡紛紛取消使用貴賓室權利的年代,進貴賓室可是越來越難了呢!

小猴2

出發時天氣晴朗,從雲端上看藍天很美。

小猴3

抵達的第一晚先來杯青芒果汁,在盛產芒果的宿霧,是一定要品嚐的啦!青芒果的顏色不像台灣的那麼青,味道有點微酸,但很香。

小猴19 

來到房間,終於可以放下行李好好休息了,好舒服ㄚ~

小猴4

第一個住宿的飯店Crown Regency Hotel & Towers可是宿霧最高地標喔。我身上掛的是抵達宿霧時歡迎隊伍為我掛上的牌子,雖然儀式有點俗氣,不過我還是會好好保存這個得到的第一個紀念品。

小猴5

第二天吃早餐的自助餐廳。用完早餐,我就要準備背上行囊搭船去薄荷島了。

小猴18 

往薄荷島的船Ocean Jet,要坐一個半小時。船有上下兩層,下層座位很小但有冷氣,上層有開放式座位可吹海風看海景,也有一小間冷氣房,座位很大又舒適,不過船票應該比較貴吧。

小猴6

薄荷島的景點之一「歃血為盟紀念碑」,就在途經路邊,不太起眼,差點車子一咻就錯過了。這個紀念碑講的是當時西班牙人雷佳士比和當地首領結盟的故事。看大家舉杯,我也想參一腳。

小猴7

中午搭船屋遊薄荷島最大的羅伯河,上船時,船家已備好菲式午餐,還有椰子汁。

小猴8

當然,不會錯過我最愛的香蕉。

小猴9

到海島玩,當然要出海去囉!看我的裝備就知道等一下我要去浮潛了。

小猴10 

看,我撿到一個海星。

小猴11

雖然很想把海星帶回家,但是他離開海水太久就會死掉,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把海星放回海裡。

小猴12

來到白沙島,坐在細柔的白沙上曬太陽。

小猴13

來薄荷島大家都會來看只有這裡才看得到的眼鏡猴,看這小眼鏡猴比我還小,真有趣。嘿,不要因為我也是猴子就不理我去睡覺嘛!

小猴14

在Amorita Resort海邊餐廳的躺椅上悠閒的曬太陽,這才是海島度假的生活ㄚ!

小猴15

再換個姿勢。

小猴16

回到宿霧了,住在馬克坦島上一間去年九月才開的新飯店Microtel Inn & Suites,這間飯店很有設計感,我很喜歡。房間的粉彩色調很舒服。

小猴17  

最後一天早上,在飯店的餐廳喝杯咖啡,回想這四天的豐富行程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