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聖誕早午餐  

推薦原因:全日供應的早午餐Brunch豐富又美味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6號(敦和店)

電話:02-2754-1680

網址:www.thediner.com.tw

營業時間:2009/12/1起延長為週一至五7:30-24:00;週末8:00-24:00

 

會來到這家餐廳是個美麗的意外!

話說本來在12/25這天是想要休一天假的,無奈主管說下午要開會不准休,那好,我休早上半天總行吧(無論如何就是硬要休@­_@)。可是早上半天時間那麼短,要做什麼好呢?想來想去,做什麼都太趕了,後來終於想到可以去吃早午餐Brunch(這是因應現代人晚起而興起的用餐模式吧),上網查了一下,找到這間「樂子the Diner」。

餐廳外觀  

坐落在敦化南路一條小巷裡的「樂子」不太顯眼,不特別鑽進來還不容易發現。原本想說在上班日的早晨應該客人不多吧,沒想到踏進餐廳一樓竟是客滿的狀態。服務生帶我們來到地下一樓的座位,和一樓的窗明几淨不同,樓下呈現昏黃燈光的暖色調,更有悠閒的氣氛,尤其牆上正佈置著聖誕節裝飾,帶點熱鬧又溫馨。

地下一樓餐廳內景 地下一樓餐廳內景  

今天餐廳有特別的聖誕早午餐menu,本來我們並不是特別為過聖誕節而休假的,但也被那應景的菜單給吸引住了,於是分別點了「SANTA香煎牛排早餐」、「鑲料法式吐司早餐」,除了主餐,還包括水果優格、餐前柳橙汁、餐後可續杯的咖啡或紅茶,再加上聖誕甜點。

聖誕早午餐menu 平常的menu  

      平時的早午餐menu也很豐盛

 

等到主餐送上桌,豐盛的菜色、漂亮的裝盤,讓我眼睛都亮起來了!「SANTA香煎牛排早餐」包括可選擇熟度的牛排、可選擇烹調方式的雙蛋、香煎番茄、配上香醇奶油的葡萄雜糧麵包,以及可選薯塊或薯餅。「鑲料法式吐司早餐」在兩片裹滿蛋汁的牛奶厚片吐司中,夾上瑞士起士、火雞肉片和蔓越莓果醬,最吸引人的是土司表面灑上糖粉,印出Merry Christmas的字樣,超有fu!餐點裝飾得漂亮到我都捨不得吃了,只能請半天假的怨氣到此時也全數消除!

SANTA香煎牛排早餐 鑲料法式吐司早餐  

細細品嚐,「SANTA香煎牛排早餐」中的每一樣都料理得滋味恰到好處,塗麵包的奶油也不會膩口。「鑲料法式吐司早餐」的厚片土司則是煎得非常鬆軟,吃起來十分順口。

用完份量十足的主餐已經很飽了,於是我們休息了一會兒,續了杯咖啡,才請服務生上甜點,沒想到這又是另一個高潮!「草莓甜心蛋糕」其實主食材是scone,裡面夾上草苺、鮮奶油,盤底再鋪上果醬,草莓和鮮奶油在兩片scone中呼之欲出的模樣十分引人垂涎。「南瓜巧克力布朗尼加冰淇淋」更精采了,熱熱的布朗尼蛋糕上,再加一層口感稍硬的南瓜派餅,最上面是冰淇淋,一口咬下,冰與熱、硬與軟不同的口感交融在口中,滋味非常豐富,讓我從嘴裡一直甜到心裡,只能說這真是一頓讓人充滿幸福感的Brunch!

草莓甜心蛋糕 南瓜巧克力布朗尼加冰淇淋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